Shirley aurora

【权德峰·都丽珠】前言

看了《明天》,迷上李洙赫,搜了他的其他剧来看,偶然刷到他和赵宝儿的cp cut,一发不可收拾。太喜欢这两个角色了。

权德峰正直善良,对感情热烈坦诚,前期毒蛇傲慢地要死,后面又铁憨憨一般被玩弄在股掌之中。除却家世,本身就是非常迷人的男人。

但都丽珠,这个角色,说实话,并不出彩,而且按照道德来说也是一个应该被唾弃的角色,但谁让我们的宝儿这么厉害,简介里“身上拥有的只有美貌和眼力见,因此一心想傍大款摆脱贫穷的生活。365天都在谈恋爱,绞劲脑汁研究如何遇见更好的男人”的平板角色,愣是让她演出了心机又可爱,现实又天真,虚荣又仗义的复杂来,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,又为她由衷地心痛。

所以我希望有个人能好好爱她,让她能够打开自己,坦诚地去面对感情。另外有个小私心,希望她能拥有自己的人生,不用再寄希望于男人。

至于权德峰,他是一个很孤独的人,对感情有很高的要求。他对都,从不喜欢,到不排斥,后来也有一点心动吧,但不足以让他主动。他对都始终看不透,不知道她说的是真是假,对他的感情是因为他的家世还是他的人,所以他说:“我们还是做慢慢熟悉的朋友吧。”我想,这是一个好的开始。

但说实话,他们之间隔得太多了,至于他们会不会有一个好的结局,我还没想好,是梦幻一点,还是现实一点。但我想,两人都会从这段关系里得到一点成长吧。

这篇文从他们没联系的那一年写起,没有大纲,只有一些想法和灵感,不知道会写多长,但大概5到10章结束吧。

这是和剧不同的另一段故事,所以会出现一些其他的人。文笔和才华都有限,不知道能否驾驭一个故事,当练手吧。

评论(7)

热度(2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